一只兔子在吃草

欢迎来到我的猫狗兔空间
大家都看着你呢
*有空就搞 一般没空

【长得俊】我的醋味男友(下)

○尽量还原,不OOC
○同居甜蜜日常
○诚邀卜岳玩家嘻嘻

今夜又是一个难熬的夜晚。

同一个世界,同一栋公寓,情侣和情侣之间还是有一些不同的。

好巧不巧,卜凡和岳明辉就住在他们楼上。

好巧不巧,两家的卧室也是对着的。一家在正上面,一家在正下面。

几乎每晚都可以听到上面传来的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有时是板凳磕到桌子的闷响,有时是床发出的吱呀吱呀的声音。听得林彦俊心里直痒痒。

每当他转过脸去看旁边那人的时候,那人的眼睛已经闭上了,一脸安详的表情,自动屏蔽他发来的任何信号,不知道是真睡还是假睡。他只好轻轻的叹口气,转过脸望着天花板,恨不得把天花板盯出个洞来。

一边是楼上的炽热鼓掌,一边是陈立农的无形威胁。夹缝中生存,做男人好难。

新一天的夜晚很快就到来了,陈立农挑了一个离他们公寓比较近的火锅店。

尤长靖先跨进了包间,陈立农笑逐颜开,热情地跟他打招呼,又看到林彦俊面无表情的跟着进来了,他的笑容收敛了一些。

“这个还不错哦”尤长靖指着一盘牛肉笑着看着林彦俊,极力控制局面。
林彦俊张了张嘴,陈立农却先接了话茬:“我也觉得耶,再点一盘吧”
 
“我去上个厕所”尤长靖噌的一下站了起来。
“我也去”陈立农也噌的一下站了起来。
两人有说有笑的走出了包间,留下林彦俊一个人恨得直咬牙。“啪”,一根筷子被他折断了。
 
饭局还算愉快的结束了,至少在尤长靖看来。陈立农拒绝了两人的好意相送,打了个车就回去了。尤长靖还在车尾笑着挥手,林彦俊已经走出一段距离了。

他小跑着追上他,喘着气说:“你走太快了啦”

“你们相处很愉快嘛”林彦俊撇了撇嘴,目不斜视的往前走。

“都是好朋友啦…”

“朋友,哼,不好意思哦”他把帽子压得更低,加快了步伐。

幼稚鬼,尤长靖心里想着。拿他没有办法,就懒得再追他了,任由他一个人走在前面。看着他装酷的背影,尤长靖其实觉得也挺幸福的。
 
独自走了一会儿,卜凡的声音冷不防地出现在背后,尤长靖感觉地都震得抖了一下。“这不是尤长胖嘛!”

“长靖一个人啊!”岳明辉也跟着打了招呼。

尤长靖转过身,看见卜凡搂着岳明辉的肩膀向他走来,路灯照在他们身上,忽明忽暗,两人的步伐很是潇洒。

“嗨你们好呀”他站住脚挥了挥手,好让三个人并排走在一起。

卜凡注意到了远处的林彦俊,又疑惑的看回尤长靖。一路上他只好苦笑着解释了缘由。卜凡听后立马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神秘的对着尤长靖一笑,“这还不简单!”

岳明辉一脸不信任的看了一眼他,“得了吧凡子你可甭出什么馊主意了”

他自信的挑了挑眉毛,“你看着吧”

三人踏进电梯门后,卜凡做了两下深呼吸,突然一把扶上尤长靖的后脑勺,往自己胸膛上结实一靠。

啊?

尤长靖整个人有种倾倒的感觉,还没等他头上的星星开始转圈,卜凡和岳明辉的爆笑声便同时响起。尤长靖再一次有地震的错觉,好像整个电梯都在往下坠。

“叮”,电梯门开了。尤长靖被卜凡推了出去,一个踉跄直接扑倒在家门上。

“加油啊就这么干!男友力啊!”

他不可置信的回头,眼看着逐渐关闭的电梯门缓缓隐去卜凡的迷之加油手势和岳明辉同情的笑脸。

“咔”,家门开了。尤长靖在门外,林彦俊在门内,足足对视了三秒钟。此刻内心无数念头都抛诸云霄,不管三七二十一,试试吧。

尤长靖顶着壮士牺牲的表情,一把扶上林彦俊的后脑勺,向自己的方向使劲一拉——当然,身高限制,实践和计划是有差别的——那人的脑袋狠狠地砸在颈窝的位置。尤长靖疼得龇牙咧嘴还得强装着镇定。

“喂,你在干嘛?”林彦俊说完想抬头,又被那人按了回去。

“哄你啊!”

“…哼,傻傻的。”林彦俊闷闷的声音从尤长靖的颈窝传来,呼出的气息刺激着他的脖子,痒痒的。

→脑洞的来源…这个动作姐妹们都知道吧嘻嘻。
→99天快乐,祝宝贝们花路之旅越来越顺利~

评论(4)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