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兔子在吃草

欢迎来到我的猫狗兔空间
大家都看着你呢
*有空就搞 一般没空

【长得俊】我的醋味男友(上)

○尽量还原,不OOC
○同居甜蜜日常

  尤长靖已经惬意地吃着水果窝在沙发上看了整整一个多小时的电视了,终于听到浴室门打开的声音。林彦俊双手插在裤兜里不紧不慢的走向客厅,因为呆太久的缘故他的皮肤是淡粉色的,刘海乖巧的搭在额头上,头发上流下的水珠顺着颈窝的线条滑进他的睡衣,周围水汽氤氲。尤长靖的目光停留了短短几秒后便又转向电视,他虽然早已看惯了这幅香艳的画面,但还是禁不住要脸红。

  “什么时候睡觉?”
  “马上演完了,等…唔”

  冰冷的双唇迫不及待的贴在了他的嘴唇上。林彦俊其实并不关心他的回答,他只是在提醒他而已。男人嘛,要用行动证明自己。

  林彦俊搭在尤长靖腰上的手缓慢移动,隔着薄薄的睡衣在他的背上轻轻游走。此刻尤长靖觉得自己已经听不到电视发出的声音了,只剩下他急促的心跳声。他低着头避开林彦俊热切的眼神,轻轻推开林彦俊的胸膛,把他的手从背后上拿掉,握在手里。

  尤长靖对这种事有莫名的畏惧。同居以来无论林彦俊怎样暗示明示,他一直在躲,他害羞,他也害怕。对恋爱经历不多的他来说,谈恋爱时牵牵手接个吻已经很了不起了,他喜欢这种平常的甜蜜。

  此刻响起的手机铃声简直是尤长靖的救星,一下子打破了现在暧昧奇怪的气氛。涨红了脸的他打着哈哈站起来去拿茶几上的手机并往后退了几步,与林彦俊保持了两步的距离。
“喂?…哦农农啊!…明天晚上请我吃火锅?…好的好的不客气啦!拜拜”

  林彦俊全程黑着脸盯着他通完电话,而且对着他投来的目光给予反弹。“又是陈立农?”

  尤长靖手足无措的放下手机,尴尬的干笑了两声。“哎呀你也知道他经常问我一些唱歌方面的问题啊…他要请我吃东西我也不好拒绝嘛”

  “…...”林彦俊挑了一下眉毛,不置可否。

  “…不然我们一起去嘛,他人挺好的啦”
  “哼,算了,你们慢慢吃。”他边说边转身向卧室走去。
  “那…那我就一个人去了哦”尤长靖小心翼翼的试探,他不是听不出来他的意思。

  那人的“嗯”好一会儿才轻飘飘的飘进尤长靖的耳朵。听到卧室门打开的声音他以为林彦俊已经走进去了,便大舒一口气重新坐回沙发上。

  大概是吃掉一口西瓜的功夫,林彦俊又走了出来,一脸假意轻松地说道:“我要去。”
说完马上又转身了,这次脚步快了许多。

  尤长靖一边把西瓜放回去一边瞪大眼睛点了点头,好笑地看着他别扭的背影。他当然不知道林彦俊在卧室房门口原地打转犹豫不决的吃醋小样子啦。

评论(1)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